双越赛高

(双越)柑橘与葡萄的邂逅1

第一次写,是根据原著写的我的想象,请大家自行避雷,第1章节只是一些补充介绍,有点无聊,但也暗藏玄机

  时间线在二人武士

  “你也要找到伟大的梦想”

  一颗网球穿过了几棵树,瞄准的是中间那颗橘子树上的橘子

  有些时候事总与愿违,地下散落着二十几颗网球,刚刚打出去的那颗也随之掉落下来,越前龙马并没有放弃,他捡起地上的网球,重新抬头望着那棵高大的橘子树,也许是总是打不中,但越前也十分想要那颗橘子,他爬上树站在树枝上,一只手抓着旁枝,另一种手持镜够他右上方的那颗橘子,无论他怎么踮脚,还是无法够着

  不知不觉中,有一个人影走了过来,在暗处盯着越前龙马,看见越前龙马,使劲够却还够不着的样子

  “欸~小不点”

  随即那个人跳起来发球,网球在几棵树间飞快的穿梭着,几声沙沙的声音后,网球精准的,在越前龙马手旁的那颗橘子下落,并准确地打到了那颗橘子。橘子往下落的同时,打到了越前龙马的头,并把他的帽子一起给带落了下来。

  而那个人,这只是用网球拍接住了橘子,并把橘子当网球在网球拍上打,并“嘿嘿~”的笑了一声。而越前龙马则是边往下爬树,边说着:“还给我,那是我的橘子”

  而那人依旧边拍着橘子用逗小孩的语气说:“这是你的么,哼哼”,随即他把橘子抛到了自己的手中说:“上面有写你的名字吗,嗯?”并大大的咬了一口,咬完还用舌头舔了嘴巴周围的汁水他一脸享受的嗯了一声

  越前龙马也从树上爬了下来,并在快下树时,直接从树上跳了下来跑向那人

  而那人也不是吃素的,就算越前龙马,用尽力气去追,也总被他巧妙的躲开。在越前龙马转身之际,那人把他的球拍扔给龙马,并边脱着衣服边说:“在这边,在这边”挥舞着脱下来的衣服说着:“试着来抓我哼哼”随即就把衣服蒙在了越前龙马的头上,越前龙马把头上的衣服拿下来后说:“别跑!”

  那人带着橘子,纵身一跃跳进海中,越前龙马跑到山崖边时,就已经看见激起的水花,那人越游越远,月前龙马趴在栏杆旁,双手放在嘴边说:“把我的橘子还给我!”

  那人兴许是听见了,在水中停下来挥舞着橘子说:“你的本事还不够哦,小不点”并把橘子扔回给越前龙马……

  时间回到现在,在一艘游轮上,越前和青学的正式队员们被邀请来到游轮上表演网球,越前龙马躺在船上的椅子上晒着太阳睡觉,仿佛梦中那人扔橘子的风刮到了这里,越前龙马的帽子从头上掉落,睡梦中的龙马,殊不知他面前站了一个人,那人慢慢的走了过来,在他的帽子前停了下来,并往上面放了一十分微小的“东西”,只有他站在和越前龙马面前,越前龙马嘴中还呢喃着:“还给我……”兴许是阳光被挡住了,他艰难的睁开眼睛,看到一个人在他面前抛橘子。由于阳光的照射在那人头上,令他看不清他那人的脸。

  那个人见龙马醒来,就走开了。他一走开,阳光直射进入龙马的眼睛,他下意识的用手挡在眼前抵挡阳光,龙马再度睁开眼 ,嘴中说着:“原来…是梦吗”一只海鸥从他手缝间看到的天空上飞过。龙马又闭上了眼睛,一阵海风吹过,他的刘海拍打针,眼睛前面的手背 ,随后龙马直接把手放在了眼睛上,海鸥鸣叫着,飞离开船……

  龙马的帽子在地板上被风吹的摇晃着,越来越多的海鸥在船上飞翔。但龙马依旧睡得很沉,一双手捏住了他的鼻子,他皱起的眉,接着他坐了起来喊着:“你做什么,阿桃学长,你在做什么!”并随即用手擦了一下鼻子。

  阿桃学长蹲在他的旁边挑着眉,看着他说:“什么叫我在做什么”

  紧接着菊丸也走到他旁边,并把貂蝉的帽子捡起放在了他的头上,并插着腰抱怨着龙马,来到豪华游轮上,竟然只是睡觉。并把他的上衣脱掉,和阿桃默契的把他抱了起来,要扔下水池。

  在嬉戏过后,他们前往其他队员练习比赛的场地观看,在海棠大石和河村,乾坤比赛过后,越前他们也打起了比赛。

  比赛以不二和菊丸获胜结束,在他们打完后一群高中生走了过来,并狠狠狠的看着他们说是准备要当他们的对手的人,在领头人说的时候,一只手拿着橘子,从他头旁边伸了过来

  那个人从后排挤到前面“ Hello,好久不见喽,小不点”

  越前看着他皱了皱眉,那人笑着把橘子抛高在一手,迅速的把橘子抓在手中。越前旁边的队员问他是怎么回事

  而越前却只说着他不认识那人,那人震惊了一下,随后把手靠在旁边人的肩膀上,手挡着半边脸无奈的说到:“搞什么  已经忘了,我这个做哥哥的了?”

  在龙马队员的震惊声中,越前龙雅笑着啃着橘子,并和越前龙马梦中,抢他橘子的那人一样,吃完橘子后用嘴舔了嘴巴周围的果汁,越前龙马好像想起什么似的,嘴巴微张

  “我叫越前龙雅,请多指教”越前龙雅,笑着说道。

  在晚饭时,两个队员相对面坐着,越前龙雅旁边而是坐了两个美女和他欢快的聊着天

  越前龙马,看向这边心中说道:这人搞什么嘛

  在大富豪的介绍时,越前龙雅还是自顾自的和他们聊着天,在那位大富豪的叫唤声中他才站起来介绍自己道:“我是越前龙雅,请多指教”

  紧接着手马塚站起来问道他:“我听说你跟我们越前是亲戚关系,真是巧遇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后越前龙雅,心说着:什么“我们”怎么就成你们的了,切

  但他依旧装着没事人说着“是啊,真是巧的吓人, Hello小不点”并对着越前招手。“我的弟弟承蒙大家照顾了”并随即对他们鞠了一躬

  “才不是呢哼”越前龙马说完后扭过头

  紧接着其他队员也开始了自我介绍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